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技防设备普查工作的通知
2015-03-31 admin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推进各部门(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做好学校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建立技防系统台账,统筹规划校园技防建设工程。根据校领导指示,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技防设备普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普查对象

    安装有安全技术防范设备的单位。

二、普查内容

    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等(实验实训使用的无安全技术防范作用和安全管理功能的技防设备不在普查之列)。

三、具体要求

    1.凡在学校内安装的技防设备均在普查之内,如设备因故停用,应在备注一栏注明。

    2.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监控设备登记表》、《防盗报警设备登记表》的填报工作,并于201541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保卫处王建航网上办公邮箱,纸质版于410日前交保卫处消防科(A101室),联系电话:88287010

    3.保卫处将对各单位技防设施进行核对,统一规划学校技防系统建设。

    4.《监控设备登记表》和《防盗报警设备登记表》请到保卫处网页下载区下载。

保卫处   

2015320

 

 

附件【表二 防盗报警设备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表一 监控设备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