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图书馆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2015-10-13   审核人:

   

    1013 ,图书馆、保卫处联合在图书馆开展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副校长阎兵、保卫处处长张连生、图书馆馆长高丽梅和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此次演习活动。此次演习由阎兵副校长任总指挥。

    

13点整,总指挥宣布演习开始。消防人员点燃发烟饼,火灾警报响起,在引导员的组织下,图书馆内的师生有序疏散至集结地。

 

此次演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疏散逃生的能力,有效推进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

 

疏散演习结束后,阎兵副校长向参加演习的师生强调,一定要吸取8·12”事故的深刻教训,重视消防安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坚决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