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6年天津市“平安高校标准化建设”优秀单位
2017-06-08 admin  审核人:

   

    日前,天津市综治委校园安全专项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16年度天津市“平安高校标准化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2016年天津市“平安高校标准化建设”优秀单位。

    2017年2月至3月,市综治委校园安全专项组办公室组织市教委、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消防局和部分高校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问题反馈、问卷调查等环节,分别对全市各高校“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考核。

    学校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分类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把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各单位各部门建立健全了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了专兼职安全队伍建设,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制,构筑了物防和技防平台。2015年,学校投入近400万元,加强技防、物防建设。学校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安全隐患大幅下降,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明显提高。2016年12月2日,天津市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校召开,校长刘欣代表学校做典型经验介绍。

    学校获评“平安高校标准化建设”优秀单位,既是天津市对我校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全体师生扎实工作,辛勤努力的结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以上讯息来源于2017年5月8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新闻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