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20-03-21 田家祥  审核人:薛拥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春季防火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1日上午,保卫处处长薛拥军同志带队对消防控制室、地下消防泵房、锅炉房、体育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设备是否完好,值班记录是否完整;消防维保公司是否落实消防日巡查、月检查制度;消防设施报修及维修记录是否完整;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法使用、损坏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薛拥军对各部位的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增强了各重点部位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保障校园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