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大风降温防范应对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0-03-26 孙楠  审核人:薛拥军

 

根据天津市气象局预测,今明两天我市有大幅降温,局地阵风可达7-8级,火险等级较高。根据校领导指示,为做好有效防范工作,现提示如下:

一、加强宣传,及时提醒在津师生做好防范。各单位(部门)要通过各种便捷方式,发布天气变化提示消息,及时、有效提醒在津师生关好门窗,下班后及时关闭电源,注意个人安全防护,预防高空坠物,最大限度减轻大风降温天气造成的影响。

二、提高意识,严防火险。疫情防控期间,到校人员少,制度要严格,标准不能降。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增强火灾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火险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三、加强值守,及时处置。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发现问题有效应对,及时开展前期处置工作。

 

                                                                              保卫处

                                                                          2020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