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2020-08-23   审核人:薛拥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共建和谐平安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印发天津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自通知之日起开始,并持续进行。

二、活动内容

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广大师生员工从维护学校安全和自身生命财产出发,不分种类、不论大小,主动、及时发现校园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和不安全行为。全面查找校园消防、校园治安、交通、施工等重点工作及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宿舍、食堂及用电、饮水设施等关键部位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请拿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随手拍下您身边的安全隐患,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上一道安全的保险。

三、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者可将身边的隐患拍摄成图片或视频,将安全隐患的信息,如时间、地点、安全隐患类型发送至保卫处微信公众号“平安天职师大”。保卫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并安排人员及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您可凭手机上的微信回复到保卫处办公室(教学A楼102室)领取奖品。

四、活动要求

凡参加活动者,要保证发送内容的真实性,需提供清晰度高的原始图片或视频文件并对内容负责。对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的个人,将于年底给予评选奖励。

 

                保卫处

2020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