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0-09-16 田家祥  审核人:孙楠

保卫处对物业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0年9月15日,保卫处消防科组织学校物业公司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从源头抓起,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培训过程中,保卫处老师首先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让物业人员切身体会到火灾的无情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重视起消防工作。然后现场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演示,物业人员对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进行了实训操作。最后针对学校火灾发生的特点,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如何查找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注意事项。

 

“居安必须思危,责任重于泰山”,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应时刻警钟长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物业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消防责任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保卫处  

                                                        2020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