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2021-02-08   审核人:薛拥军

为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8,由安全工作处处长薛拥军、副处长范全新带领消防科科长张炜、治安科副科长王建航等同志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安全工作处分别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国交中心、校浴室、校门口、体育馆和工程实训中心等重点区域的规范用电、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危化品管理、物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办公室整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薛拥军处长对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上的重视、措施的到位给予了肯定,并对值守人员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务必要高度重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各单位要对安全工作做到持续管理,坚决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员共同构建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