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5-31 13:50 苏森  审核人:薛拥军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反诈联席办部署和市教育两委“2023反诈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要求,推动创建“无诈校园”。近日,安全工作部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行动落实,结合主题教育开展防诈宣传教育党日活动。

5月29日,在学校教学A楼前广场,保卫干部通过向过往师生发送防诈宣传单,介绍电信诈骗类型和作案手法,讲授防诈知识和技能,提醒师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并打开预警功能,及时接听96110反诈劝阻电话,关注“天津市反电信诈骗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可疑电话不接听、陌生链接不点击”,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如遇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双林派出所举报,鼓励师生争当“反诈宣传员”,向身边人积极传播防骗知识,远离诈骗陷阱,共同筑牢反诈防线。

此次活动,通过向师生普及宣传防诈知识,提升了广大师生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营造了“识诈、反诈、防诈”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