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和安全工作
2024-03-08   审核人:

2月29日,在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张金刚、李靖、李富森、蔡玉俊分别带队,深入联系单位、分管部门和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在建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安全工作,向节后返岗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调研中,校领导与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假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校领导表示,2024年各项工作即将全面铺开,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把开学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在汽车与交通学院,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听取了学院全面工作情况汇报,对实训车间、充电间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张金刚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阶段性目标任务,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紧抓好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动态关注学生返校动态,全面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全方位加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校园安全防线,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全校师生员工精神状态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步入正轨。大家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锚定新年新目标、展现实干新担当、实现工作新突破,为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