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委安全工作部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大课堂
2023-12-06   审核人:薛拥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安全工作部党支部紧密结合“法纪教育学习周”活动,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反腐败法律法规,综合运用以案学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严守纪法的“明白人”。

安全工作党支部书记薛拥军讲授法纪微党课——杜绝“微腐败”,此次宣讲围绕什么是“微腐败”、“微腐败”是不是腐败、“微腐败”的危害有哪些、预防“微腐败”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采取法例结合、案例讲解的形式,由远及近、由浅入深进行讲解授课,触动了人心,划下了红线,为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下一步,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将以纪法道德教育为基础,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标准,以家风建设教育为促进,持续加强对全体人员的廉洁文化教育熏陶和爱岗敬业精神培树,推进队伍整体能力作风大跃升,为清廉天职师大建设奠定更加坚强的廉政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