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0 苏森  审核人:范全新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创建平安校园,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在全国消防日当天,开展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主题党日活动。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在教学A楼前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体验式宣传培训、实操演练活动,展出消防安全宣传展板,讲解消防安全相关法规,传授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员工前来参与,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全校师生了解消防、关心消防、共同开创校园消防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