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党建栏目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崔谱银  审核人:薛拥军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10月24日,安全工作部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薛拥军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要深入研究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特点规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